2012年9月1日

1.IDES和ECC区别:
一直不明白IDES和ECC的意思及区别,今天在网上有看到就现买现卖的总结了下:
IDES:全称“Internet Demonstration and Evaluation System ”即“交互式演示和教育系统”。
ECC:全称“Enterprise central Component”即“企业核心组件”。
两者的区别:
ECC前身是R/3,包含FI, CO, MM, SD, PP, PS, PM, TR, IM, 等多个模块及子模块。
两者功能完全一样,配置上IDES是一个完整配置的R3,还包括大量的业务数据;而ECC 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基本没有配置数据。
网上流行版本:SAP R3 IDES v4.71和SAP ECC v6.0 SR3 IDES。

2.ALV实现双击弹出明细框:
CALL FUNCTION 'REUSE_ALV_GRID_DISPLAY'
"这里REUSE_ALV_GRID_DISPLAY和REUSE_ALV_GRID_DISPLAY_LVC究竟有什么区别?没发现...
EXPORTING
I_CALLBACK_USER_COMMAND = 'POP_DETAIL'
I_CALLBACK_PROGRAM = SY-REPID
I_STRUCTURE_NAME = 'structure'
TABLES
T_OUTTAB = i_tab.

FORM POP_DETAIL USING P_UCOMM TYPE SY-UCOMM
P_SELFIELD TYPE SLIS_SELFIELD.
CASE P_UCOMM.
WHEN '&IC1'. "双击
P_UCOMM = '&ETA'. "查看明细
ENDCASE.
ENDFORM.

3.ALV不同效果的实现:
可以查看Demo程序BCALV*系列。

posted on 2012-09-04 13:44  @bing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