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java ---- Intellij IDEA +genymotion安装配置

引用文章:https://www.cnblogs.com/kaola8023/p/8442686.html

Intellij IDEA 中配置Android SDK 

File-Project Structure-SDKs

 

下载安装Genymotion插件

https://www.genymotion.com/plugins/

 

 

 

 

然后,打开IDEA,选择菜单栏“File---settings”,出现如下界面,并选择Plugins:选择"Install plugin from disk",从本地加载插件,弹出如下界面:

选择我们之前下载好的插件加载即可。这样,我们在插件列表里又能多看到一个Genymotion的插件:

 

紧接着重启软件,让新加载的插件生效。重启软件IDEA后,选择菜单栏“View--Toolbar”,让工具栏显示出来,可以看到工具栏多了个Genymotion Device Manager的图标:

 

 

点击这个图标,弹出如下界面:

上图中,加载我们之前安装好的Genymotion文件夹即可。然后再点击这个图标,弹出如下界面:

上图中,可以看到我们之前建立好的模拟器,点击“Start”,模拟器就启动起来了:

 

posted @ 2019-09-06 09:43  久曲健  阅读(4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