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S 2020 游记

坐标定位 HE,秦皇岛。

day-2

倒数第二场模拟赛,莫名其妙因为数据水成功的拿到了 rank 1 ,心想这rp不保,期待rp++。

day-1

最后一场模拟赛,算是稳定发挥吧,拿了个rank8就走人了。 话说这两天一直都在打板子。

day0

上午十点,准时从衡水出发,开向德州的大巴大概在11点左右到了德州高铁站,因为车上看手机会晕车,所以只是听了会歌,并没有氵。

今年终于吃了一回肯德基,虽然个人感觉还不如泡面好吃,勉强吃完,也不知道干啥,可能心里的紧张让我吃不下去东西吧。

吃完后看了一会基环树和扫描线,可能当时觉得考的可能性并不小而且我也不大会吧。(虽然没有考)

因为手机很烂,所以没啥可颓的,一直听歌直到开车。

我这个人一直不适应坐车,一坐车状态就不是很好。

在高铁上终于可以睡觉了,我似乎没啥可说的。

但是其他人为了躲避 huge 的追捕,都与后面的人换了座位,然后当我趁着停站的时候发现后面某些人正在 农药,似乎有打狼人杀的,可惜因为没有考试,我一直没有颓。

到站之后,直接做大巴去了宾馆,震惊,宾馆居然装修了,改名叫做闲庭四艺,里面的装饰看起来很有文艺气息。

宿舍和马队一个屋,晚饭居然吃的盒饭,盒饭差评,菜巨少啊。

听说 6.50 收手机,所以我们都赶紧颓,我趁着这些时间把某某某某终于看完了,然后心怀忐忑的等待收手机,震惊,听说老姚出去吃饭喝醉了,所以一直到十点才收了手机,当然这期间还是把蓝书上的图论复习了一下(结果果然没考)。

之前老姚说十点必须睡,于是我和马队老老实实的10点准时睡了。

唉,结果第二天起来一问,居然大多数人都颓到了12点,屑哥哥表示颓了两部电影。很多人表示都睡的很晚。

day1

唉,上午我 6.40 就起来吃饭了,结果居然成为了 hzoi 第一个到餐厅的人。
然后大多数人 7.20 才来。

话说早上的饭确实好吃,算是个不错的自助餐,有一说一,它这的馄吨确实好吃,吃了两碗。

上午吃完饭就回来看了一部电影,皮卡丘,我表示我之前没看过,看的确实很爽。(老姚震怒

然后就开始看蓝书了,因为我图论一直不好,所以接着看图论,结果是真的不考了。

大概11点的时候被叫到一个房间去说考号,结果居然考号重复,然后又换了一个考号。

然后吃完饭就去睡了个觉,然后1.20有大巴接送,表示这么近居然需要大巴,然后晕车了,表示状态很不好。

考场全程还原模拟

开考发现不会虚拟机,点击打开虚拟机会出现一个选项,一开始不敢点,所以去问监考,监考只有一句话:我不会这个,你自己去看考场须知吧。

然后我当场人傻,结果随便点了个选项就进去了,进去之后发现屏幕很小,而且不会全屏,我胆子略大,随便点了几个就全屏了,rp++。

进去看 T1,题面居然这么长,看完之后就知道这是个大模拟,不过还是开了,写了半个小时发现连第二个样例都过不了,心态有点崩,然后就直接开T2了,结果发现T2巨水,大概10分钟就码完了,一遍过掉三个大样例,
当场就去调T1了,然后发现T1看错题了,又码了一个小时,发现过不了第三个大样例,直接人傻,当时只有不到一个半小时了,心态很崩,于是去了个 WC ,但是回来后还是没调出来。

当时确实慌了,我最终决定先打两个暴力再说,然后打完两个暴力后发现最后一题的第三个样例还是过不了,当场人傻,最终决定去调 T1,当还剩20分钟的时候终于出来了,我终于调出来了,当时是真的松了一口气。(结果 T1 洛谷成功 40分 ,太惨了)

再距离开始结束还剩10分钟的时候我注意到了T2 ull 会炸,所以赶快进行了一波操作,挽救了10分。

考试结束了,心态也崩了。

归程

似乎除了几位大佬之外都不是很好,气氛有一点点压抑,当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开始颓了。

在火车站买了两袋辣条,表示很好吃。

人生中第一次做卧铺,表示差评。

在火车上大概只睡了一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颓。

表示看lin4xu,邹队,通通等人一起颓某某某还是有点意思。

day2

大概凌晨到站,表示是真的冷。

在商店买了两瓶饮料,然后就没了。

手机太烂表示无法拿到自己代码。

回到了机房,先睡了半个小时。

然后在洛谷,牛客,OI题库上进行自测,大概得分是:
洛谷:40 95 30 25 190
牛客:40 95 80 20 235
OI题库:50 95 75 20 240

当然我觉得第三题大概就是30分的水平,第一题和第四题需要看rp了。
个人感觉就是个180分左右吧。

\(update\) on 11.16:分数终于出了,在电脑上用官方数据自测的是245分,省rank9,校内rank4。

个人感觉这次运气确实不错,自己实力还是有很大不足,需要进一步努力。

今天在这里先预祝NOIP hzoi所有人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update\) on 11.17:正式成绩终于出了,我哭哭了,分数没变,但是才省rank11,哭哭了。

posted @ 2020-11-17 10:18  longdie  阅读(44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