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5680T管理软件、光猫自动注册、U2000光猫自动注册辅助工具隆重发布了

本软件居于U2000开发,需要运行在U2000的电脑上方可使用。

软件功能:

1、可根据自定义的模板,允许哪些型号的光猫自动注册,如果不想支持的光猫,可以不设置模板,这样默认就不进行自动注册。但是系统会提醒为什么不自动注册

2、可以设置光猫白名单,如果您不想让客户的光猫自动注册,可以开启白名单,这样您可以提前将光猫录入好,这样就可以实现光猫安全接入。

本软件主要是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有U2000的机器,但是觉得使用起来麻烦,使用本软件,可以实现自定义的方式,让光猫自动注册。实现U2000光猫自动注册的功能。

完全使用U2000的接口,不是使用Telnet的接口,速度快,更稳定,同时我们有提供手机版的U2000,您可以轻松实现手机软件的自动发现,一键下发,查询光功率,查询端口,查询账号在线情况。

软件接受定制,可以配合TMS1000,实现光猫远程管理,统一WIFI下发等功能。

详细可联系:QQ561454825

 

 

 

posted on 2022-05-11 00:02  ﹏.ミ塰の韵  阅读(8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