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结束了]The End

Time has gone,the person is lone.

一个人独自彷徨于寂寞的都市,伴随着滴答的雨声,夜晚将至……

没错,我就像极了那个人,孤单寂寞,在伤心的时候也只能默默地去忍受……

从9月份开始停课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决心先暂时放弃文化课,一心一意搞OI。从此,每天的学习不能说是焚膏继晷,但也可以说是倾尽全力了。每天与Dreif等人的交谈,使我受益匪浅。直到最后那一刻,我也不曾放弃。为了使我不紧张,NOIP前一天特意没去学太多知识,仅仅是颓炉石而已。晚上的时候睡的很早,以至于第二天早早起来也没有犯困。考试的时候一紧张就上厕所,完全不顾及监考老师的心态。做题的时候高度集中精神,但又不过于紧张,考试完了继续颓。我可谓是用尽了心思,然而最后还是要沦为二等。哎!总觉的心里有些不甘,但是毕竟要接受现实啊,整天活在梦里不好啊。

初评成绩:105。大大吃了一惊,心情失落了好几天,但是考虑到毕竟不是正式成绩,只是民间数据罢了,所以我还是相信奇迹吧。

正式成绩:210。整整翻了一倍,不过还是与一等无缘。然而这个成绩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的实力就摆在这了,D1T1我就是想不到怎么推,D1T2我能打出来有50+的分就很不错了,D2T1是最令我意外的一道题,初评的时候这题爆零,但是正式成绩这题居然有80(这说明了只要不卡longlong这题就A了),还是蛮令我惊喜的吧。D2T2我也不知道怎么就40了。没事,我已经尽力了,这个成绩就是我的最高水平吧。

省选虽然考不到了,但是我至少还能以一个二等的身份AFO。我承认我也有一些缺点,而且是很致命的那种:比如怠惰,我一遇到难题就犯懒,不想做,这当然是不行的。我承认,高一下学期甚至是暑假我还是班里垫底,但是这次我毕竟爬上来了,我和别人的差距也相对缩小了一点。我承认,我没有WWQ的专注、小彤的睿智、Dreif的痴迷、RC的冷静、小胖的自信、rjj的永不放弃,但是我也在努力,努力的改变我的缺点,尽力让自己显出闪光点,不断追求卓越。这也许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吧。

我相信,到了大学里,我定会在ACM之旅中乘风破浪,拿到一个优异的成绩,不让那些对我一直很关心的人失望。

不管怎样,OI生涯要告一段落了,或许,这就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吧。

文化课,从零开始

 

 

一切   都结束了

1年多的时光   像极了一场梦

一场   我至今不愿意醒来的梦

人生苦短   梦终有醒

醒来后  收拾行囊

开始踏上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

文化课  我回来了

而一切的一切   都只不过是

           从零开始

 

The End(全剧终)

再也   不会相遇了

posted @ 2017-11-20 23:36  Frank喵^_^  阅读(22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