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安装指导

Qt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开发库,主要用来开发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程序。

QT有自带的编辑器Qt Creator,但是我主要是C#开发者,习惯于使用VS,所以后面会使用VS开发QT。

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qt.io/archive/online_installers/

我使用了最新版本

 安装第一页提示登录,没有就注册一个账号。

其它的默认勾选后一直下一步,等待安装就行了。

 安装过程出现异常

 在"C:\Qt\vcredist\X64 Debuggers And Tools-x64_en-us.msi"手动安装后(x86报错也同理),再点上面异常的Ignore继续即可。

posted @ 2024-03-04 10:59  log9527  阅读(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