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林明涛———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至诚软工实践F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ZhichengSoftengineeringPracticeFclass/homework/1251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博客园与GitHub>
学号 <212106771>

1.准备工作

1.修改博客园的样式

2.在 GitHub上注册一个账号,创建一个以学号命名的仓库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MT0226/212106771.git

2. 阅读与思考

(1)回想一下当初在填报志愿时选择了软件工程专业时的畅想

有前景发展,相对高新职业,家里有亲戚从事相关工作。
不太符合我的期待,以为专升本是进修结果是重修。
感兴趣,不是很擅长。

(2)对照前人们走过的路和描述未来发展,现在的你

抓紧学习前端,打算毕业后再去培训。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和热爱的事物,对于你来说

对前端设计有兴趣,喜欢做些UI设计。

3. 未来的期望

(4)针对上述问题(2)、(3),你对上完“软件工程与UML实践课”后对自身水平提高或能力进步的期待是什么?例如:

攻克前端,掌握PS。

你对老师、助教有什么期待?

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

(5)学习的过程是痛苦的,每次作业都要写博客更是辛苦异常,你如何看待这种一边学习一边用博客记录的学习方式?你打算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

对这种较为繁琐的作业尽量本着自愿原则,毕竟大多的同学毕业后并不一定从事专业对口的工作。
合理安排。

posted @ 2022-03-02 19:56  Orange8  阅读(5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