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装过程

    不知道我的电脑出了什么问题,安装虚拟机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在老师给的作业提示下我在官网上的页面准备下载virtualbox,可是奈何怎么点那个Windows hosts都没有反应,于是我只好去问同学,通过他们给的下载包我终于把virtualbox给安好了,可是再跟着老师的步骤走的时候我发现在新建虚拟电脑名称和系统类型时,老师的那个系统类型选择的是64位,而我的选项里面根本就没有64位的,于是我又去问同学,他告诉我要去更改电脑的BIOS配置,于是我又去查怎么更改它的设置,网上说在开机时按F2就可以跳到BIOS界面,可是我试了四五次也没有出来,唯一的反应就是音量下调的提示,身边没有会的人只好在第二天去电脑城问买电脑的小哥,在小哥的帮助下我终于打开了BIOS界面,原来我还要在按F2的同时再加上Fn键。
    接下来的过程就按着老师的提示一步步进行了,但是在安装虚拟机增强功能时出现了问题,未能加载虚拟光盘,按着老师回复的那个链接也没有用,还发现我打不开终端界面,最后关了几次再打开突然发现竟然可以安了。
    因为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时真的是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持续懵逼,所以也没有截图。
    以上便是我本次安装虚拟机以及Linux系统的过程与心得,在接来下我会好好学习Linux的指令,让自己用好虚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