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作业-第一次scrum冲刺

团队成员

周斌 舒 溢 许嘉荣 唐 浩 黄欣欣

1、第一次冲刺任务安排

对Github上的HUSTOJ开源项目进行Fork,搭建基本环境

2、用户需求

①基本功能显示在首页

②能够提交题目并判题,并对自己所提交的题目正确性进行反馈,能够查看自己提交的源代码

程序通过:Accepted,
程序未通过:Wrong Answer(答案错误)
		  Runtime Error(运行时错误,程序崩溃)
		  Compile Error (编译错误)
		  Time Limit Exceeded (运行超出时间限制)
		  Memory Limit Exceeded (超出内存限制)
		  Output Limit Exceeded (输出的长度超过限制)
		  Presentation Error (格式错误)

③能够查看排名和最近相关的比赛

3、用例图

4、活动图

5、个人完成情况

在团队中负责成员们之间的沟通,确保能够合作完成项目,在第一次冲刺中负责用户故事的具体描述。

收获体会:在一个团队合作的项目中,每个人都是这个项目中一个螺丝钉,缺一不可,只有都造好自己的轮子才能使得这一部车前进,以后要多多学习Scrum的价值观,自己三省吾身。

代码地址

posted @ 2017-10-29 23:56  llssyy  阅读(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