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Git 与 GitHub

什么是Git?###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分布式相比于集中式的最大区别在于开发者可以提交到本地,每个开发者通过克隆(git clone),在本地机器上拷贝一个完整的Git仓库。

什么是GitHub?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 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Github拥有超过900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如前所述,作为一个分布式的版本控制系统,在Git中并不存在主库这样的概念,每一份复制出的库都可以独立使用,任何两个库之间的不一致之处都可以进行合并。

谈谈GitHub的重要性

  • 在我的理解中,GitHub是一个可以轻易找到许多开源的代码库,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去借鉴他人开源代码,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当然,你也可以上传你自己写的小程序,可以和有技术的人探讨下你的思路想法等。一个团队做一个项目,并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GitHub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让他们远离页面频繁转换之苦,获得他们真正想要的价值。

我的GitHub的连接

我的GitHub链接

我的Java小程序链接

posted @ 2017-09-24 18:53  llssyy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