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mono运行reflector

Midguel最近Reflector出了6.0版本。加了很多的功能,还支持.NET4.0,还挺不错的。但是运行在Mono上面却有些问题。

错误信息如下:

** Message: Unknown heap type: {smartassembly}

 


Unhandled Exception: System.InvalidProgramException: Invalid ILcode in Reflector.ApplicationManager:Main (): IL_000b: brfalse.s IL_0024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很多说法都是说可以直接运行的,包括Mono的老大 Miguel de lcaza. 既然这样,难道是最新版本的问题?

 

后来在其官网论坛发现找到了一个帖子:原本6.0也是要完全支持mono平台的,但是后期发现已经不能支持了,于是推出了一个专门为Mono的5.1.7版本了。

 

忍了,忍了,能用就行,这个版本就在6.0下载链接下面。

 

:)

posted on 2010-04-18 11:07  老三  阅读(3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