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C6.0的ClassView里不能显示类或成员变量"问题

  VC6.0是微软1998年公布的,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编辑器。然而它有几个非经常见的bug,比方, .cpp文件打不开,智能提示出现异常。这里介绍“VC6.0的ClassView里不能显示类或成员变量”问题的解决方法。

具体过程例如以下:
  1) 关闭VC6.0,找到project文件夹里的.clw文件,按Del键删除该 .clw文件。如图(1)所看到的: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图(1)按Del键删除.clw文件

  2)打开VC6.0里的project。按Ctrl+W –》 OK。如图(2)、图(3)、图(4)所看到的: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图(2)点击“是”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图(3)直接点击OK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图(4)点击OK

  VC6.0的其它2个bug:.cpp文件打不开,智能提示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
  一:解决“VC6.0文件打开异常”的方法:
  http://blog.csdn.net/sanqima/article/details/45741917
  二:解决“VC6.0里智能提示出现问题”的方法:
  http://blog.csdn.net/sanqima/article/details/39484131

posted @ 2018-04-22 18:25  llguanli  阅读(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