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主要是培养和掌握网络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以及关于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等方面的知识,我们可以运用所学知识去分析、解决相关的问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现在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各个方面,它也改变和发展着人们的生活更推动了现代文明的进步。

2.2.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答:我对c语言不怎么了解。
c语言主要的应用有:①大型应用软件的编写,在图形、图表及动画处理方面。②c语言也具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在游戏的开发上。③通信程序编制的首选也是c语言。④c语言他还运用在多种操作系统上。

2.3.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答:希望在专业上学习的内容有:计算机数据库原理、Jave语言、图形学、人工智能多媒体技术、网络安全、人机交互无线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的方法、系统仿真和虚拟现实等。

2.4.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①星期一到星期五每一天花1_2小时写代码,星期六、星期天翻倍。
②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写40-50行代码 星期六星期天翻倍。

2.5.PTA作业

https://image.3001.net/images/20190920/15689490025533.png

posted on 2019-09-20 21:58  刘Chloe  阅读(14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