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1

一、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的了解。

   此专业要求掌握坚实的自然科学、人文社科、工程技术基础理论,具备现代计算机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对于此专业的学生,它对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数学水平要求也很高。许多专业术语都是英文,学好英语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我们更要用心对待每一门课,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二、对C语言的了解

  * 1.C语言是一门强大的专业化编程语言,应用广泛。 它是为了满足程序员的需求而设计的,并且非常丰富的运算符,能让程序员简洁的表达自己的意图。现在许多软件公司都用C语言来开发文字处理程序 电子表格 编译器和其它产品,因为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紧凑而高效。
  * 2.C语言的主要用途有编程设计、开发软件、程序及系统,也能操作硬件,编写各类驱动。通信软件,算法,驱动,操作系统,服务类软件,中间件软件也都需要用到C语言。

三、希望在这个专业里学到的内容

  * 1.学习到基础的编程。
  * 2.可以自己设计小程序。

四、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自己的大学规划

  * 1.每天早睡早起,坚持运动,每周都去打羽毛球。
  * 2.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学好每一门课。
  * 3.每天坚持打卡百词斩,认真记单词,为英语四级做准备。
  * 4.每天花一个小时以上进行编程。
  * 5.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增强自己的社交能力,培养自己的兴趣。

五、PTA作业

 ![](https://img2018.cnblogs.com/blog/1808446/201909/1808446-20190927195812568-123850462.jpg)
posted @ 2019-09-21 17:08  戳你脸  阅读(18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