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课程学习初体验:Hello!

实际来讲,我的语言天赋并没有多少,但是我对python这门课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希望能够学得好一点。

我觉得老师讲得足够有趣,让我产生了更大更浓厚的兴趣,同时我也希望能够系统的学习python这门课程,python这像技能。咱们的实验课就在理论课的后一天,因此,期待着也很高兴得发现前一天在理论课上学到的知识能够充分得得到实践。但是我感觉,理论的讲解总是比实践起来耗费的时间要多一点,因此,我也希望老师能够在实践课上给我们实践、练习的机会的同时,能够稍微再讲一点有关理论的新知识,这样是不是也更方便了即时练习、掌握新知识呢?

我希望python这么门课能够主要涉略基础以及一些编程技能。毕竟之前很少接触到这方面的知识,我更希望的是能够建立起一些方法和技能,这样也有益于其他编程语言的学习。我希望能够学会不太复杂的编程技能,从而能够为我所用,解决问题,也为我的专业提供帮助。

以上,就是我在两周学习中的小体会。“万丈高楼平地起”,真正学好这一门课,尚需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会更加努力得学好这一门课。

posted on 2018-03-17 23:39  lkx17  阅读(1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