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助教工作总结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 第八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lkl7117/p/12776588.html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3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实验五 团队作业1:软件研发团队组建与软件案例分析: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709461.html
作业提交量:3/3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93
作业最高分:103 最低分:87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同学作业。
5、本周作业评价:
  有两个团队中的任务二(3)中的后几个问题都没有回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在对于软件目前优劣的评价中,每个团队都给了很详细的分析,相似的同类软件不同的功能以及他们的优缺点,可以看出下了功夫。  
问题2:潜在用户分析的时候两个团队都是直接给出大致数字,拍脑袋决定市场。不过有一个团队给出了2019年的中央文件以及官方数据查询到的中学生市场人数,有一定数据基础。
6、优秀作业:https://www.cnblogs.com/ddww/p/12763003.html

posted @ 2020-04-26 02:01  悟空```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