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助教总结

 助教第五周小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lkl7117/p/12687099.html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616341.html
3.本周作业点评数量:14
 作业提交量:14
 本次实验提交截止日期在4月11日,我所负责的学生交了14人,有1人没有提交。
4.本周作业点评:
  本次作业任务三中的大部分同学全部都是选的北航团队的项目https://www.cnblogs.com/PureMan6/p/10739662.html#4,可能是他们团队比较优秀,导致很多同学在任务三中,描述最简单直观的使用体验,找出至少两个比较严重的功能性bug这一问题上有很多相似的之处。

posted @ 2020-04-12 19:32  悟空```  阅读(1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