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自我介绍

031902317;我是赖坤锋;我的爱好是运动;在福大里我最喜欢的是意面(丁香园二楼铁板厨房);最喜欢的歌是目及皆是你;最想说的话:咋还不放假!

阅读与思考

为什么读计算机专业?

高考毕业完,我对自己未来要读什么专业其实一脸茫然,为何要选计算机?其一是我觉得计算机方向在当今时代趋势较好,未来寻找工作的机会多并且可能工资高。其二是喜欢玩电脑,所以对计算机有所好感,并且对啥专业今后能干嘛也不清楚,所以想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学一下这个专业。

回顾过去两年

作为一名大三的老学生了,回顾过去两年,由于当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入这专业,因此在编程能力方面比许多进大学前就有过经验的人弱了许多,刚开始并无在意,因此前两年主要学的还说公共必修那些理论课程,并没有多少考验自己编程能力的时候,因此学起来并不会很吃力。但是到了大三,陆陆续续接触了许多专业课,感觉自己的编程水平有点跟不上了,对于许多专业方面知识并不了解。

未来规划

针对上述问题,我会采取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它,在业余时间,我尽量把时间用来课外扩展,学习新的编程语言,提高自己编程能力水平。

posted @ 2021-09-09 20:09  运动ing的美食探险家  阅读(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