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ndl的博客hhh☀☾☽♡♥

浏览器标题切换
把博客园图标替换成自己的图标
把博客园图标替换成自己的图标end

2020 CSP-S 第一轮认证 划水记(已更新)

今年还真是特别……

考试前几天(10月7号)在学校门口扔了个垃圾,结果一转身把脚给扭了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都拄着拐杖跳来跳去。没错,这次去弋阳参加CSP-S 第一轮认证也是拄着拐杖去的╮(╯﹏╰)╭

不过,妹想到呀,因为脚不能正常走路,在弋阳受到超高的待遇~有种受宠若惊的感jio

10.11 CSP-S 第一轮认证当天

今年考场不在自己学校了555~上饶赛区安排在了弋阳职业高级中学。

早上六点四十先在学校集合,没有提前一天去。一共有四辆车子,我和高一的小学妹坐一起qaq

学妹好可爱(*╹▽╹*) 信息学竟然真的有学妹欸!

上高速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话说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早出发a,没睡醒没睡醒o(╥﹏╥)o

到弋阳职高之后,因为我的特殊情况(不方便走路),考点的老师直接安排我进考场了,还有很好看很温柔的小姐姐给我端水,一直照顾我(〃ノωノ)

其他人大概考前十五分钟到考场,意外地发现Zred和cmh和我同考场。考试过程略去不提。

中午大家在一起吃饭还顺便录了个小视频,高一的直接返回学校上课去了,我们几个高二的还去照相馆拍了会考的照片(妹想到照相馆老板是xyh大佬的爸爸),赶到学校的时候第一节英语课已经快下课了,回去还要面对前几天月考的试卷,数学考那么几分真是没脸看(´-ι_-`)

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有时候恐慌会突然泛上心头,都不敢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i'm not ready yet 还来得及吗……?

----------------------------->update

JX的成绩出来了……第一名96,我的MA呀!_| ̄|○

 

我菜死了, 只有64.5 ε(┬┬﹏┬┬)3

高三的学长80分,喻队81 orzorz

然后高二其他人都在70以下了,最高的68.5.

然鹅高一的一个学弟(应该是cmh吧)71.5!又双叒被学弟吊打了(ノД`)

最最最可惜的是,高一唯一的一个学妹,可可爱爱的学妹,初赛没达到分数线,今年进不了复赛……还有高一的一个新来的学弟也没进……

啊好不容易有学妹啊喂!今年竟然真的按分数线来晋级了,去年好像是只要有分就行的吧,越来越严格了吗

今年考完都没有自测,总感觉心态和去年不一样了。离复赛只有21天了,都要开始准备订车票去南昌了!

CSP-S RP++

posted @ 2020-10-11 22:53  endl\n  阅读(129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