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ndl的博客hhh☀☾☽♡♥

浏览器标题切换
把博客园图标替换成自己的图标
把博客园图标替换成自己的图标end

(AFO)something just like this---About Me

救命,这个博客页面崩得一塌糊涂,背景图都搞没了(汗

等我先把文化课这道难关给过了再来修复博客

实在是太菜了

endlJX弱校oier04年生妹子2019级高一新生现准高三生,现在在北京上大学啦!

在此立下flag一枚:虽然现在读的专业和以前学的C++关系不那么大,但是还是涉及了一些算法啊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什么的

(((φ(◎ロ◎;)φ))),所以也许以后还会继续更博客的,嗯,也许!(但是这个学期真的好忙qwq


 2019年3月开始接触oi,学的很慢(看起来脑子不太好用)

2019年7月创建了这个博客,在收到“恭喜!您的博客申请被批准啦!”的消息后,脑子一热写了一篇名为“终于开通博客啦!”的随笔(勿点,内容和标题一样沙雕)。而后在这个博客里发了一些自己觉得以后可能有点用的题解、知识点,还有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好文章也转载过来了,偶尔还会写篇随笔沙雕一下。

2019年8月在博客园这个平台上结识了几位大佬(友链在右边☞),能在线上交流真的很棒呀!虽然每个oier都在负重前行,但在这条艰苦的道路上,能看见其他人跟自己一起奋斗,真是件很温暖的事(▰˘◡˘▰)

--->一开始大概是为了好玩吧,感觉博客看着很新奇,还费了好大劲去琢磨博客美化...(这方面内容可以在网上搜搜)

--->后来每写完一篇题解都感觉很有成就感吶hh,其实本来只想留着自己以后复习看看,不知不觉间却变成了面向所有人的。我想吧,,,对看到这个博客的oier,我能帮多少是多少吧,自己也本来就很弱,要是能得到dalao指点那不是也很好嘛。


公告里的头像是土间埋,炒鸡喜欢《干物妹!小埋》

“膜你抄”下面有一只小仓鼠,也算是满足了我一直想养宠物的心愿吧,如果可以的话给她投个食吧~

每日一句里的话都出自《权力的游戏》,自初中入权游坑后就一直出不来了,喜欢到没办法用言语表达

旋转正方体里的图片都是敲可耐的小喵咪

鼠标点击出现的文字都是我看过并且jio得很好看的影视作品(然鹅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全)


欢迎来找我玩丫(逃;-)

QQ:593898334

洛谷:欢迎来踩我的空间丫

(基本上社交软件用户名都叫endl,重名率低...)

暂时想不到其他社交软件嘞,,,BUT反正大佬们也没时间来吊打蒟蒻的吧≡ω≡

posted @ 2019-08-23 13:34  endl\n  阅读(2844)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