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两周python的学习以来,感觉python比起C来要容易很多。语句简练,容易入手。一开始,就与这门课结下了不解之缘。有意向去考一个叫BA(商业分析)的专业。它要求学生掌握python(以及数据库,spss等)。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方向。我已经认识到word等办公软件将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python的学习,在市场统计和市场调研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老师在讲授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多一些统计方面的内容,多一些实际的案例。适当的提高难度,让我们拥有与其他python用户竞争的实力。很喜欢老师现在的教学模式和节奏,除此之外,理论课希望老师多一些小组讨论,课堂发言(自愿为先),实验课多一些自由时间。让学生们有充分的时间思考为什么要这样去做,有没有其他的做法,从而迸发出新的创意。

posted @ 2017-09-20 19:11  做到平淡  阅读(1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