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nw 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找不到符号,类

如果你出现“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的问题,很有可能是maven的问题,你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办法:

问题:关于maven什么东西都没动,上午可能运行都好好的,下午可能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显然不是代码的问题,是maven问题,

Maven是一个常用的构建工具,但是Maven的版本和插件的配合并不是那么完美,有时候你不得不切换到一个稍微旧一些的版本,以保证所有东西正常工作。

而Gradle提供了一个Wrapper,可以很好解决版本切换的问题,当然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预安装Gradle。

Maven虽然没有官方的Wrapper,但是有一个第三方的Wrapper可以使用。

安装很简单 mvn -N io.takari:maven:wrapper 

执行如下命令:

mvn -N io.takari:maven:wrapper 

然后稍微等会就好了。

想要具体了解mvnw的可以参考链接Jim,讲的挺好

 

posted @ 2018-06-05 18:04  BIM开发  阅读(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