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_homework&m=s_write&clazz_course_id=B961DB2F-6FD5-4586-A8F2-E64C3EAF12E8&id=D5FC1627-96D5-1977-F1AF-7ED50AF1D31F&order_item=group
这个作业的目标 加入蓝墨云班课,创建gitee账号,博客园账号,完成自我介绍与课程规划。
学号 20188658
我是来自软件一班的刘嘉睿,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平时就喜欢打打游戏,周末偶尔和朋友去唱歌看个电影什么的;在学习方面,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自制力较差,有很严重的拖延症的人,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应该学习了,却还是打起了游戏,可以当天就完成的作业,常常要拖到最后一天晚上才写,这是很不好的习惯,我也正在努力改正;在技能方面,到现在为止我已学的课程中学的还可以的就只有C了,而C语言课程后期像指针之类的内容掌握的也不够牢固,还需要多进行练习。JAVA由于在线上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清楚自己的学习状态是很差的,所以就导致了很多内容都只学了个半懂,对很多知识都还不够熟悉,后续还是需要自己通过网上的课程完善学习。之前也一直想过去学习一下python,可还是因为自己自制力太差导致计划落空,而python作为现在的主流语言之一我认为我还是很有必要去了解学习一下的。所以我这个学期的规划就是把新学的内容学好并开始温习以前的知识,把之前不懂的内容都要去弄懂,如果有富余的时间就去学习一下python。

posted on 2020-09-08 09:01  ljrzzz  阅读(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