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

导航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II>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559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练使用c语言>
参考文献 <c语言程序设计>
学号 <20208968>
1.PTA实验作业
排名:
1.1 题目名1
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计算某年某月某日是该年中的第几天。
1.1.1数据处理
数据表达:使用了变量:x,y,m,d,a,分别表示输出表示的第几天,年,月,日,是否为闰年时2月的天数,类型是:整型,运用scanf输入。
数据处理:数据用到的流程结构:if---else---和switch语句。
1.1.2实验代码截图
1.1.3 造测试数据
1.1.4 PTA提交列表及说明

1.2 题目2
本题目要求读入年、月、日,然后判断前天日期。
1.2.1 数据处理
数据表达:使用了变量:x,y,z,a,分别表示年,月,日,是否为闰年时2月的天数,类型是:整型,运用scanf输入。
数据处理:数据用到的流程结构:if---else---和switch语句。
1.2.2 实验代码截图

1.2.3 造测试数据

1.2.4 PTA提交列表及说明

2.代码互评
同学代码截图1:



自己代码截图1:


2份代码不同地方:
1.同学代码是在switch语句中使用if-----else-----,而我则是先用if---else---再使用switch语句;
2.同学代码是输出一个月份直接用前几个月的天数加本月日数,所以他要先计算各个月份前几个月的天数,同时他每个case也就要用一个break结束,而我则是输入日期后它自己累加,所以只输入一个break结束。
3.学习总结
3.1 学习进度条

3.2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

3.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
3.3.1 学习内容总结

3.3.2 学习体会
1.我这周学习了switch语句,加深了对其的了解。
2.这周我主要对以前的知识进行巩固学习。
3.学习过程中也发现在遇到问题过程中,自己查资料,多与同学交流也能让自己印象更深刻。

posted on 2020-11-30 11:29  冲突  阅读(7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