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正常下载Nuget 包的问题

 

 

引用Nuget 是遇到的问题,再次记录一下。

问题描述:Install-Package : 无法安装程序包“Quartz 3.0.2”。您正在尝试将此程序包安装到某个将“.NETFramework,Version=v4.5”作为目标的项目中,但此程序包不包含与该框架兼容的任何程序集引用或内容文件。

如图所示:

同样在Nuget 工具栏中也是一样的错误:

出现这个问题原因,大部分是因为.NETFramework 版本的问题;这是我们就要去nuget 官网找到自己的要使用的组件。https://www.nuget.org/

搜索自己的组件,如图所示:

找到自己的组件点击进去,会看这个页面

 

 

 注意看红框中的内容,我们在使用右键管理Nuget 包下载的时候,或者程序包管理控制台下载的如果不指定版本,将会下载最新的版本;如果出现上面的情况,你就得去Nuget 官网去查看组件兼容的.NetFramwork 的版本了。

然后使用程序包管理控制台 指定对应的版本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8-01-26 16:50  IT小伙儿  阅读(70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