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作业-----课程总结

 

本学期的Java学习,让我对程序设计又有了新的认识,Java是面向对象的,具有平台无关性。所以被广泛的应用与很多领域。

       在学习java时,觉得c语言的基础非常重要,java区分大小写,类,包等都比较多,可能学起来比较繁琐。

            java是一门编译解释型语言,我们写好的java程序经过编译后生成后缀名为class的文件,在经过java虚拟机JVM对class文件进行解释运行,java程序才能运行起来。 

               课堂上老师根据课本讲的内容都是基础的,要想有进一步的提高,需要课下花时间去求助网络等方法。所以,我也在网络上学习了关于java编程的一些知识和思想。

     对目前的学习状态,应该每天要多敲代码,在敲的时候要按自己的想法去敲,不要吵别人的代码,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好好写实验报告,同时要把自己的程序保存好,有助于自己的复习巩固。

      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在独立思考的基础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向别人求教。万不得已才请教别人。在遇到问题时首先自己思考,很多问题稍做思考就可以解决。

        总之,每个语言能够存活并且发展起来,必有其特点让人们喜欢,对学习java也有了一定兴趣,但语言只是工具,重要的是思想!

 

 

posted @ 2019-07-08 19:14  李振业  阅读(1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