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GitHub学习日志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

Git是Linus Torvalds为了帮助管理Linux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作为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而且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了。

最近我正在学习使用Git工具,因此收集了很多资料,比如经典的Pro Git,不仅有英文原版,还有中文翻译版,我也因此将该中文翻译整理成pdf格式。

 

我整理的Pro Git中文翻译下载:ProGit-中文版.pdf。注意:我仅仅是整理,并不是我翻译的。这里整理成pdf文档,偏于在没网络的情况下翻阅。

我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izhenghn123

 

posted @ 2014-04-29 22:27  lizhenghn  阅读(1881)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