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Akamai cdn api授权

  注:通过Akamai Cli purge和通过Akamai API进行刷新之前,都要事先创建类似于如下的刷新的凭据,这两种刷新方式所创建的凭据是相同的。

  目的:创建Akamai CDN API授权以便通过调用API进行Akamai CDN的刷新。

 

1.创建API授权凭据

  通过调用Akamai API进行CDN的自动刷新,首先要创建API 授权凭据,具体操作如下。

  下面对上图中的红框中的1和2进行具体的说明

  对红圆框中的1进行的操作说明

  对红圆框中的2进行的操作说明

  如下,CP codes可以选择所有,也可以特定的CP codes,原XX项目的CDN的是所有的即【All current and new CP codes】

 

2.修改API授权凭据

  如果更新修改API授凭据,可以按照如下方法

 

3.API授权凭据有效期管理

  Akamai的API授权是有有效期的,创建完成后,有两年的有效期。

  等到快到期的任何时候,要注意都可以进行续期,方法如下

posted @ 2021-06-04 22:01  小家电维修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