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恳诚科技有限公司,认识了王志豪,毛雪羽-销售部 秦诗 销售部 王宏-前端工程师,杨北辰-java工程司 

今天还不错,完成一个系统重装、intellij IDEA 开发环境maven 、前端vue .js,  lombok

 

工具安装:

Xshell [1]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Git 图形化工具介绍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资料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环境安装:maven3.0-set.xml加入阿里云

<mirror>
<id>aliyun</id>
<name>aliyun Maven</name>
<mirrorOf>*</mirrorOf>
<url>http://maven.aliyun.com/nexus/content/groups/public/</url>
</mirror>

知识点:

setting for ---配置 

Keymap:eclipse快捷键

idea — setting — plugins,
搜索栏中输入Lombok。

lombok是开源的代码生成库,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小工具,我们在编辑实体类时可以通过lombok注解减少getter、setter等方法的编写,在更改实体类时只需要修改属性即可,减少了很多重复代码的编写工作.

自动导包

Eidtor Generrk auto import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378248/article/details/8467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