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源代码管理应该怎么样对bin目录及项目中用到的第三方组件进行管理?

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关于类似问题的疑问,个人也有过疑问,但现在采用一种方法来解决该问题,感觉在团队中还是很实用,帖出来一是让有需要的人有个参考,二来大家有好的方法也可以共同分享一下。

 

具体操作如下:

1,在项目解决方案目录里面添加一个文件夹,此文件夹主要放置第三方引用的dll文件。如:huahuaNet.Otherdll
2,打开VSS管理器,把huahuaNet.Otherdll添加到VSS中进行管理。
3,在VS中的项目关于这些上面那些dll添加引用时,都指向huahuaNet.Otherdll/*.dll

这样,问题就基本解决了,而且彻底排除了bin目录是不是应该被VSS管理的疑问。所有团队开发人员关于第三方dll的添加,都添加到huahuaNet.Otherdll目录下,然后签入VSS,这样,其他开发人员就能顺利获取了。

posted @ 2010-07-28 13:36  操作者  阅读(5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