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学习心得-李雅倩

一.写出自己寒假整个8周具体技术学习收获,所花时间及完成代码量。如在某些技术上所学习的哪些知识点,统计所花费的总小时,代码总行数。是否和预期的寒假学习目标相符,达到80小时,2000行代码量等,并对自身制定计划和执行能力做一个自我评价,如学习计划是否合理,行动执行力如何?

1.假期学习python80小时,完成1500行代码量

2.开学期间用python123.io做题并且用turtle库作图

3.和计划相比英语的时间明显缺失,虽然假期学习了但通过问别人的学习情况,发现自己的学习情况还是不理想

 

二.整个寒假8周读书收获,学英语进展,看影视剧等,如读过哪些书,英语学习多少词汇或者文章,看过哪些影视剧。

假期每天翻译一篇阅读,记录四级作文中优美的句子,《红楼梦》没看完,假期看了《宠爱》,《少年的你》,《小丑》,《锦衣之下》

 

三、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或者学习建议或者学习资源分享。

1.网课中讲的有些知识点在实际实现中实现不了

2.在turtle库绘图体系中,角度会时长弄错,

3.建议登录python123.io学习python

 

 

四、有什么其他的心得或者分享,如社会实践,生活上都可以,如这次的疫情宅家给自己和自身家庭哪些变化和哪些思考。

1.上了大学与家人相处时间明显减少,这次疫情正好创建了与家人相处的机会

2.上了大学没法和高三比了,但是弟弟正好高三了,正好在家创建了高三紧张的气氛,在这种气氛下我也是被带动

3.曾经有些人夸下海口说一间小屋,无线wife,那他就能在这小屋生活一辈子,而现在呢?

4.通过近日别国也遭受了疫情的影响,让别国人知道了中国人团结的力量

 

五、3到4月份大致学习实践计划,如学习什么技术,参加什么比赛,做什么作品,采取什么技术等。

1.首先把学校老师留的作业以及预习完成

2.继续学习pyhton以及复习c语言

3.准备自学ps

 

posted @ 2020-03-01 17:08  Exonlyone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