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淘宝店铺的商品能自动发货到旺旺

很多朋友在淘宝购买东西,特别是购买一些虚拟物品,只要一拍下,马上旺旺就自动发过来了。

很奇怪人家店铺是怎么实现24小时无人职守自动发货的,其实这些店铺的卖家都是使用了淘宝服务市场上的一个服务软件,下面向大家推荐一下这个神奇。

首先进入淘宝服务市场,链接是:https://fuwu.taobao.com   然后在页面的搜索框里面输入关键字“霹雳猫”,就会出来这个工具了,如下图:
 
 
★支持网盘资料、卡密类商品,支持SKU多套餐
★壁纸类商品 可24小时无人职守自动秒发秒评
★支持页面自提发货
★支持自动邮件发货
★支持旺旺消息发货(注:需要24小时在线挂机)
★支持好评后发赠送内容等

如果您也想购买一下该软件,试试效果,请点击下方链接,直接在淘宝服务市场订购:

https://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code=FW_GOODS-1829451

 

特别提醒一下,如果您告诉客服说是在我的博客看到的,您可以享受优惠价 5元/月 哦

 

软件介绍说明:

 

 

还等什么,赶快点击订购链接吧:https://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service_code=FW_GOODS-1829451

 

posted @ 2017-05-13 15:46  Lixy  阅读(2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