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 真假港货辨别(准备买的朋友必看)

    前两天从淘宝一金冠卖家那买了台港版三星I9100,说是原封未拆机四码合一,到手打开机子一看,有机打发票,包装串码与机身串码都能对的上,但这都是表面,实际经我验机彻彻底底一欧版弄成港版来蒙骗不懂的买家。而且电池都是假的。最近发现I9100在淘宝特卖网上有一批行货只卖3300元左右。告诉大家不要贪便宜,都是欧版刷的行货机。配的假发票,假进网票,串码都刷了,而且网上查询都能显示是真的。人品不好的买到就很可能是翻新机。实际是不是真行货。看细节就能看出七八分来,1,包装盒,原装包装盒做工会非常细致。纸盒糊的严丝合缝,内部也一样2,电池充电器手机S/N码要全对的上,水货的话因是拆包走私进来。基本上没有全对的上的。别相信什么四码合一,串码现在很多机子都能改。所谓原封机未拆机,打一层塑膜对于JS来说是小菜一碟。3。假进网标用紫外线光一照,显示出来的三个字母会非常暗,或是看不太清楚。4,所谓发票,几块钱能打一张,神马都是浮云。5,高端机电池假的已非常泛滥,差价多的能达一百元,二维码扫出来现在都与真的一样了。只I9100来说,先扫二维码,如果显示是真的,请用指甲用力抠串码或二维码的地方,假的一定掉色。再搓几下,字都能擦没了。 

 

附上部份部份验机步骤: 

一。i9100查看生产日期的方法:
进入拨号输入*#197328640#进工程模式;  
点菜单键再点Key Input输入值2;(菜单键就是第一个软按键,或者直接点屏幕的第二项。怕点错的就用菜单键输入吧)
再点菜单键点Key Input输入值2;
再点菜单键点Key Input输入值4;
就可以看到cal date:显示出厂日期

如果刷了国行ROM,输入*#*#197328640#*#*#* 可以查询 如果显示没有时间,那恭喜你这手机已被JS刷过机了。
 

 

二。销售国家查询方法:
在拨号面板输入*#272*IMEI#,看看你的 sales code后面是什么.(注:IMEI为各自手机的IMEI码,获取方法如:拨号面板输入*#06#,即可看到)
然后ctrl+F,直接查找一下。后面的英文单词对应销售地,不认识的国家地区,百度一下就知道啦!。

 

 如无效请用: 进入拨号输入:*#1546792*#,然后进入工程模式,选择 Preconfiguration ,这时会提示输入密码,输入:*#81230*#,然后确认,如果JS没有更改过"select a counrty"这一栏,显示的就是手机的产地,由此可以辨别出是港版还是欧版或亚太版。

 

三。看通话时间

    进入拨号输入 *#*#4636#*#*,看通话时间是否极短或没有,理论上应该没有。

 

四。屏幕检测:

    进入拨号输入 *#0*#,工程测试,买机必测:

    第一行 三个原色测试

    第二行 1声音 2振动 3亮度降低

    第三行 1照相 2磁传感器 3触摸屏

    第四行 1休眠模式 2重力感应

    里面有“LCD TEST",按“RED”全屏显红色,按“green” 全屏显绿色,按“blue”显蓝色,如要返回测试菜单,请按中间的确认键,退出按挂机键。

 

五。IMEI 码检验  
     输入 *#06# ,查看手机内存中的IMEI 码,记住这个号码,然后输入 *2767*3855# 进行i900码片复位,手机会自动重启,
    最后再输入 *#06# ,查看这个IMEI码有没有改变,如果这个号码与手机背贴、外包装盒上的 IMEI 码一致,且型号核准号码与手机型号一致 ,
    就证明是原厂正宗货。如果不一致,或者变成了一串乱码,则证明该手机要么是水改机,要么是翻新机。如果指令不被执行,则说明码片复位功能已被
    JS 屏蔽掉了。切记:此操作相当于硬启手机

 

 

posted @ 2013-04-06 20:06  Lixy  阅读(5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