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胶原蛋白的功效和用途! - 健康程序员,至尚生活!

  胶原蛋白对于女人的用途还是挺大的,随着年纪的增长,要想还像18岁的皮肤那么稚嫩,那么好是有点不现实啦,年纪越大,会渐渐出现这些状况,皮肤出现皱纹,变得松弛、下垂,毛孔变得粗大,胶原蛋白可以锁住皮肤储水层中的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

1.美白淡斑。胶原蛋白能使细胞粘接更紧密,新生细胞速度加快,不给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肤肤色白皙、色斑淡出。

2.恢复弹性。胶原蛋白进入皮肤后,可修复断裂、老化的弹力纤维网,使皮肤弹性恢复、柔韧充盈。 3.紧肤平皱。胶原蛋白进入真皮组织后,能迅速填补局部塌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

4.健美乳房。胶原蛋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 

5.保湿滋润。胶原蛋白独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的水分,使皮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

6. 修复组织。胶原蛋白可使受损组织得以修复、毛孔收细,肤质细腻、光滑。

胶原蛋白对于皮肤的功效很多,就像是补充营养一样需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看到效果,毕竟是个治本的工程,大家还是要多多坚持啊!

posted @ 2010-01-14 08:27  Lixy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