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结缘计算机

时间莫停转,匆匆两年。大学大概是我从幼儿园到目前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学校,大家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努力。人生就如一盘棋,走两步,就要停下来看看。

确切的说,我对计算机谈不上喜欢,甚至对于无聊的编程有一丝厌倦,我喜欢优雅的文字,停留在我的笔尖,但是人生总是不那么浪漫,在中文系就业难的大背景下,抛开无奈,选择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曾有一叹: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人生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既然选择了,与其抱怨不如坚持下去。

我似乎不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的接班人,我好动,喜欢健身,喜欢搏击,我几乎不能对着电脑做着无趣的人机互动,但我似乎又有一些执着,当程序有问题时,我甚至可以安抚下我那颗躁动的心,认真的找着可能出现的每一处问题。

大三的我萌生了考研的想法,考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专业,虽然前两年浑浑噩噩,但是有道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posted @ 2017-09-17 20:37  李旭冲  阅读(17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