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中遇到的地址映射问题

如果jsp文件是直接写在WebContent下的,href的地址的绝对路径是项目名称+jsp文件名。如果是在WebContent下的新建目录下的,href的地址的绝对路径是项目名称+新建文件夹名+jsp文件名。Controller的绝对路径是项目根目录下的。所以前端页面的路径如果不是在项目根目录下的话,使用超链接跳转的时候就不是在项目根目录下。
实例:localhost:8080/JavaEE/JSP/hello3.action是超链接错误的路径,因为跳转的页面建在了WebContent/JSP下,hello3.action使用的是Controller,正确的地址应该是localhost:8080/JavaEE/hello3.action。所以前端jsp和Controller的地址不一致出现了映射错误。

posted @ 2020-04-08 20:43  這是記憶中的一本書!  阅读(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