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想法真的是會隨時間和認知改變的

剛才看了我大學以來,開博客以來寫的第一篇博客,看到這篇博客的時候覺得自己寫得博客有點小孩子氣,從一些語氣詞中就可以看得出來。看著裏面的內容真的覺得自己是異想天開,無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幻想一切的藉口,曾經想得很多、很美好,但是漸漸地發現這些我都做不到了,完成不了了,就比如其中有提到的給我的好朋友做方便學習英語的軟件,不能不說自己口出狂言,不知輕重。突然覺得傻裡傻氣的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我想我違背了當初開設博客的真正初心。這是技術博客園,不是日記博客園,除了C語言中使用到了這個,其它的內容都是發洩,這樣的博客能稱得上什麼,沒話說,無奈。當然我也看到了評論,看到了與人交流,別人看技術博客會很不方便,我想這是對的,但是發洩博客還是不要讓別人看懂好了,就用繁體字吧,就自己懂,不應該向外界傳遞負能量和不好的情緒。我還沒看更多的博客,因為我看著以前的博客有點不耐煩,心中又很焦慮,就是心中充滿了雜念,有些想去一頭撞在柱子上先清醒一會,哎,算了算了。生活瑣事還需要去處理,它們還等著我去安撫。

posted @ 2019-03-10 20:52  這是記憶中的一本書!  阅读(1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