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8.0测试邀请发放

在这里留下你的MSN..对于我来说MSN8.0的最大改进就是增加了离线留言..其他的没怎么测试...

MSN8.0的主要功能:

它是什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将是下一代 MSN Messenger。它仍包含您所喜爱的 Messenger 的一切功能 - 您的联系人名单、图释以及使用文本、声音和视频与您的朋友即时联系 - 此外,还提供了轻松连接并共享文档的新方式。与以前一样,下载 Messenger 和使用其大部分功能都是免费的。
它有哪些功能
• 发送所有您所熟悉的传情动漫和图释,以及超酷的全新传情动漫和图释
• 实时的文本、视频和声音对话*
• 使用 Windows Live Phone Call 拨打朋友的移动或固定电话,以及拨打便宜的国内和国际电话**
• 使用共享文件夹轻松共享所有类型的文档
• 与其他 Messenger 用户进行 PC 到 PC 的免费呼叫
*双方都必须有兼容的网络摄像机、扬声器和麦克风。
**Windows Live Phone Call 由 Microsoft 合作伙伴提供。(您所在地区可能不支持该功能)
系统要求
• 多媒体 PC
• Pentium 233 MHz 处理器(推荐使用 500 MHz)
• Microsoft Windows XP
• 至少 128 MB 内存(推荐使用 256 MB)
• 安装所需硬盘空间最大为 50 MB ,运行程序为 15 MB。
• 计算机上必须安装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SP1 或更高版本,不过,无需将其设为默认浏览器。
• 最低 800 x 600 的屏幕分辨率
常见问题
什么是语音呼叫?它怎样工作?
这个功能使已经注册 Windows Live Phone Call(由 Microsoft 合作伙伴提供)的用户可以轻松的呼叫固定或移动电话。您可以通过 Messenger 界面注册一个 Windows Live Call 帐户并在几分钟之内即可开始拨打。您可以购买预付时长,并在需要时充值。最好不过的事情是您可以用它拨打真正便宜的国内和国际电话。
您无需注册 Windows Live Phone Call 帐户即可进行 PC 到 PC 的呼叫,前提是您和您的 Messenger 联系人都有兼容的扬声器和麦克风(或耳机)。
什么是共享文件夹?
共享文件夹是您与您的 Messenger 联系人共享个人照片、文档和文件的最新和最简单的途径。只需向 Messenger 中的联系人名称拖拽文件,即可轻松创建共享文件夹。这将在您和您的联系人的计算机上创建一个此文件的副本,并创建从 Messenger 和桌面都可以访问的共享文件夹。
我已经可以用电子邮件共享文档了。共享文件夹的好处是什么?
与电子邮件相比,使用共享文件夹共享照片和文档更容易。在共享文件夹中,无论何时添加、修改或删除文件,都将与您共享的人同步这些更改。在共享文件发生更改时,Messenger 中的共享文件图标也将向您闪烁,提示文件更新。只需拖放即可共享文件,甚至比您在 Messenger 中熟悉的"发送文件"和“另存为”功能更简单。
共享文件夹很像您熟悉的 PC 文件夹,所以很好使用。就像在 Windows 中一样,您可以拖放、使用不同文件视图、复制、粘贴等。您可以从桌面访问共享文件夹,所以在联机和脱机时都可以管理文件。
posted on 2006-01-17 12:09  难得一蠢  阅读(6392)  评论(5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