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用过的地图下载器

(由于大多工具都失效了,所以没有提供下载地址,最新的地图下载工具可线下交流。)

作为地信、遥感、地质、测绘等专业的同学,下载电子地图、遥感影像应该都接触过,现在XX地图下载器广告满天飞,虽然各位同学唯唯诺诺,还是被群主踢出了。现在把自己那些年珍藏的地图下载器分享给大家。对各种下载器的功能、精度等不作评价,感谢各位开发者和破解者。

请不要因为版权问题给我发邮件,本来这些截图软件的开发者已经侵犯了地图服务商的权益,单方面地做一个免责声明是无济于事的。

LocaSpaceViewer

版本:V2.0.5.0

官网:http://www.3dyuanjing.com/locaspaceviewer.html

简介:LocaSpaceViewer三维数字地球软件,小巧专业、绿色的影像、高程、倾斜摄影数据阅读器,支持离线使用。集成了Google Earth、天地图等影像和三维地形在线服务。底层开发技术采用C++、OpenGL。软件能够快速地浏览、测量、分析和标注三维地理信息数据和倾斜摄影实景数据。

 

全能电子地图下载器

版本:1.9.5

官网http://www.cnblogs.com/i-gps/

简介:全能电子地图下载器,是一个专门下载地图瓦片数据的工具,可以从谷歌地图、高德地图、腾讯地图、雅虎地图、必应地图、诺基亚地图、百度地图、天地图等网络地图中下载瓦片地图,并可无缝拼接成大图,是各居家旅行探险者的必备良伴

空擎地图下载器

版本:1.0.10

官网http://www.xscope.cn/download.html

简介:空擎地图下载器是北京空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支持下载网络公开数据源的工具,目前已经支持近百种在线的卫星影像、电子地图数据,本软件采用了高速爬虫下载算法,速度比当前其他的国内下载工具快至上十倍,工具分为公开学习版本和专业版本,专业版本提供极速大图拼接、地图核查,地图部署等专业功能,性能和效率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可以方便的进行企业级别的定制应用。

水经注万能地图下载器

版本:13.19.12

官网http://www.arceyes.com/

简介: "水经注万能地图下载器"是成都水经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谷歌、百度、必应、雅虎、高德、SOSO、诺基亚、天地图、搜狗、维基(OpenStreeMap)和E都市等11个地图服务商服务器的多线程卫星地图下载拼接软件。该软件可以高速下载指定坐标范围的卫星地图、电子地图、地形图和三维地图等24种地图,并可将所下载的地图数据进行无缝拼接,以供实现野外地图离线浏览、室内挂图喷绘等;对于部分含有地理坐标的地图数据(如谷歌、必应、雅虎、高德、SOSO和诺基亚地图),还可以通过本公司的『水经注影像转换器』对其进行坐标投影转换(如WGS84坐标、极地坐标等)以供GPS导航定位应用及GIS系统学习研究。

下面是截取的三维地图:

太乐地图下载器

版本:4.6

官网http://www.arctiler.com/index.htm

简介: 太乐地图下载器是一款地图、高程下载类GIS软件,支持将下载的地图、高程等数据进行多种专业格式转换,或发布为地图服务,旨在辅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轻松构建自己的地图应用。

BigMap地下载器

版本:15.01全能版

官网http://www.bigemap.com/

简介: BIGEMAP地图下载器(全能版)是由大地图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研发的一套集地图下载,地图浏览、数据编辑类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该系统利用谷歌、百度、搜搜、搜狗等主流地图资源,实现从地图服务器直接下载卫星图片、高程数据、剖面图、历史像、三维数据,提供实时数据、地图查询、行政区域地图下载。所下载的地图数据没有无水印,支持数据纠偏,支持投影转换,下载的数据可应用于学术科研、工程测绘、城市规划、导航旅游等诸多领域。

稻歌Google Map截获器

版本:2.2

官网http://www.daogle.com/

简介:稻歌google map截获器(谷歌地图下载器)是一个免费且功能强大的谷歌地图截图软件,可截取Google Map卫星影像、地图、地形图,海量下载,大幅面拼图,并赋予正确的Google Map投影坐标。

posted @ 2015-06-14 20:32  我也是个傻瓜  阅读(184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