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ystem.Data.SQLite 32和64位版本兼容问题

SQLite数据库小巧轻量、免费开源,在中小型项目或移动端项目经常使用,在Windows桌面端需要使用System.Data.SQLite.dll文件,版本特别多,可仔细阅读官方文档了解它们的区别。本文介绍如何兼容32位和64位的方法。

类库下载

在官网下载非混合模式程序集,非混合模式文件大小只有382kb,而且混合模式文件大小有1.8M。

下载地址:https://system.data.sqlite.org/index.html/doc/trunk/www/downloads.wiki

使用方法

无论主程序是32位还是64位版本,按以下方法组织和引用类库:

将x64、x86目录和System.Data.SQLite.dll文件复制到应用程序根目录,引用System.Data.SQLite.dll,不需要引用两个目录的类库(但两个目录发布时需要生成)。

posted @ 2024-03-21 16:01  我也是个傻瓜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