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Runtime for Android 2 中文界面

Android Studio本没有中文设置参数,但它是基于JetBrains公司的IntelliJ IDEA,可以将就使用IntelliJ的中文插件。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确定版本。在关于里查看当前Android Studio的版本,如下图为221。一般地,Android Studio更新比IntelliJ要慢,所以要明确好当前的版本。

第二步,下载插件。在官网搜索"中文",并选择当前Android Studio支持的插件。

官网插件地址:https://plugins.jetbrains.com/

第三步,安装插件。在Settings-Plugins右侧设置按键下,选择Install Plugin from Disk…

选择下载的插件zip包。

如果版本不适配,将无法安装,并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第四步,重启软件。重新启动软件,即可使用中文汉化版本,部分特定的菜单名称未完全汉化。

也可以禁用、启用和卸载插件。

posted @ 2023-03-19 07:31  我也是个傻瓜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