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Pro 安装语言包报指定路径为空

问题描述

从ArcGIS Pro2.8升级到3.0时,由于未卸载干净,导出安装ArcGIS Pro3.0中文语言包时报"指定的路径为空"。

解决方案

在卸载时,建议使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来卸载,就不会有任何残留。

我们也可以手动修改一下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SRI\ArcGISPro\Chinese_CN新建InstallDir字符串,并设置Pro路径。

注册表信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SRI\ArcGISPro\Chinese_CN]
"InstallDir"="C:\\Program Files\\ArcGIS\\Pro\\"

 

启动ArcGIS Pro,在选项-语言切换为中文即可。

重启后的效果:

posted @ 2022-08-31 10:14  我也是个傻瓜  阅读(8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