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博客不会搭?赶紧来halo社区来了解了解

前言

哇哈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最近比较闲,所以就去逛了下halo社区,也想起我的halo也挺久没更新了...所以也就继续推荐推荐halo

其实重点是有个大佬做了一个跟我上次介绍的:快速搭建一个自己的个人博客(Github Pages~二次元主题),有点相似,所以立马把系统升级,把主题给换了(挺喜欢这个主题的)。

上次介绍的呢是使用Github Pages 再加上一些其他软件来搭建一个个人博客的,这种搭法呢挺适合暂时没有服务器的小伙伴。

但是使用github Pages来搭建的话是有很多问题啥的,比如说比较难操作,写篇博客后得放到对应的库中,或者标签....有时候碰到特殊情况,网速也是慢的很。

个人的话因为有台服务器,也搭建好了halo系统,所以也就没再更新Git上面的博客了...

不过其实主要还是教人使用Github Pages吧((○` 3′○))

重点

哦也,所以看吧细节展示:http://www.javawwl.com

halo社区:halo社区

安装和部署,官网里面都是有的,可以找的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言

可以参观参观俺的新博客再决定是否入坑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sted @ 2020-08-18 14:23  陌陌卡上  阅读(7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