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限制用户使用同一个会话

    推荐:使用组策略配置

    可以通过启用“限制远程桌面服务用户只能进行一个远程会话”组策略设置,限制用户在远程桌面会话主机服务器上只能进行一个会话。此组策略设置位于“计算机配置\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中,“将远程桌面服务用户限制到单独的远程桌面服务会话”界面中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这样的话,如果多个用户同时远程登录同一台服务器,将使用同一个会话,也就是登录服务器,显示相同的页面和内容(包括开启的程序、打开的页面等等)。

如何进入组策略?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在“计算机组策略”中依次展开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远程桌面服务,依次进行操作即可。

在“将远程桌面服务用户限制到单独的远程桌面服务会话”界面中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

怎么让Windows2012和Windows2008多用户同时远程

 

    特别注意:如果改变了组策略,一定要重启服务器,否则无法生效。

posted on 2018-01-11 10:21  阿良  阅读(97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