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WebAPI及相关技术介绍(含PPT下载)

此PPT讲述了Asp.Net WebAPI及相关Web服务技术发展历史。

共80多页,Asp.Net WebAPI在讲到第36页的时候才会出现,因为这个技术不是凭空产生的,它有着自己的演变进化的历史。我们要先弄清它从哪里来的?然后再说它能做什么事。

这个PPT涉及到的技术名词有:

   XML-RPC,SOAP,REST, SOA

   Asp.Net WebForm,WebService, WCF

   Asp.Net WebAPI, Asp.Net MVC,JSON

   Asp.Net Routing, MVVM,DOM

   HttpModule, HttpHandler, Ajax

   Jquery JS,Knockout JS

 

内容提纲如下:

1.三种Web服务主流架构的历史演变与示例。(XML-RPC,SOAP,REST)

2. REST兴起与Asp.Net WebAPI介绍。

3. Asp.Net WebAPI与相关技术比较及SOA 。

4. 与WebAPI配合的前端JS开发框架介绍(Knockout与jQuery)。

 

PPT点此下载

posted on 2014-12-27 07:23  BobLiu  阅读(257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