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猫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lenovo 笔记本ideapad 320c-15改装win7问题:

去联想售后官网下载个Lenovo Utility驱动安装上,正常重启下,按Fn+F7,单击无线就能够开启无线网卡。Fn+F11、Fn+F12调节亮度也没问题。
下载地址:
在联想售后服务官网搜索IdeaPad320C-15IKB就可以下载驱动:http://support.lenovo.com.cn/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https://support.lenovo.com.cn/lenovo/wsi/Modules/DriverByType.aspx?OneCome=&SearchType=1&LogicType=0&MachineId=-
15050&IsSeachOne=true&IsBackPage=false&ptype=2&typename=IdeaPad320C-15IKB&from=select&ptid=6215


1、无线连接不可用,必须安装Lenovo Utility,这个WIN7、WIN10是通用的,安装好之后Fn+F7开启无线网卡,就正常了,必须依靠这个软件及驱动才能打开硬件,很多笔记本都是如此。
2、USB3.0鼠标问题,进win10PE用CEOMSX注入usb3.0驱动到系统中,重启会自动安装usb3.0驱动,一次不行再试一次。或者直接用集成了USB3.0的gho版本即可,比如【专注于WIN7】。推荐用double drive或者驱动精灵备份全部驱动,下次安装直接从备份的目录选择即可安装驱动。

3、触摸板问题,用dism++打补丁KB2685811、KB2685813之后,IMEI也正常工作。
先装http://driverdl.lenovo.com.cn/lenovo/DriverFilesUploadFloder/49625/SerialIO%5BFE3S01WF%5D.exe串口补丁,装完后就能在设备管理器中扫描到硬件。
驱动文件很小,只有176KB,先解压缩,安装SIO串口补丁之后,选择设备管理器中的那个未知设备,浏览刚才解压缩的文件夹即可。
我提供个:https://pan.baidu.com/s/1NP16xTGcYwI4GOIaJKDmzw

但是为了防止影响打字,我都是关闭它,关闭的办法:设备管理器→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双击HID compliant mouse→找到在Synaptics(R) I2C Miniport上的鼠标,驱动程序标签禁用即可。

4、ACPI\MSFT0101在WIN7下面驱动不了,进入BIOS在安全设置里面,关闭Intel PTT(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即可。
5、联想IDEAL PAD 320C-15笔记本显卡驱动问题:
核显Intel(R) HD Graphics 620
独显AMD Radeon(TM) 530
必须安装好核显驱动,独显驱动才能正常工作,否则设备管理器中,独显驱动一直有黄色感叹号!

posted on 2018-06-16 09:03  陈晓猫  阅读(40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