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猫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PE无法启动,提示0xc000000f

A required device isn't  connected or can't be accessed.

未连接或无法访问所需设备

是因为boot.sdi没有指定盘符,不能选择[boot],应该选择具体的盘符,也可以把boot.sdi拷贝到引导分区"指定的"目录下,引导分区对于BIOS一般是活动分区,对于UEFI启动一般是ESP分区;“指定的”目录可以用bootice查看,一般是\boot目录。

 

系统无法启动,提示0xc000000f

用bootice修改windows引导项的盘符,不能选择[boot],应该选择具体的盘符,一般为C盘。

 

posted on 2020-01-31 17:22  陈晓猫  阅读(65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