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猫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后来,我发现,要想用好WIMBuilder2你必须具有以下能力:
1、一定的中文语言阅读能力,两个帖子1500楼层中主要的功能要弄明白,包括wimbuilder2的架构、补丁的制作。
2、一定的英文语言阅读能力,否则满屏幕的英文会让你头晕,过了CET4最好。
3、半年以上的批处理编程能力、初级的html和js编程能力及阅读能力。
4、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5、学习新事物的能力,slore大神创建了很多宏命令以及具有特殊含义的标识符。
6、一年以上的深入windows底层了解部分文件和注册表的功能,了解PE的启动过程,否则无法继续精简。
7、一定的耐心和求知欲,slore大神的wimbuilder2工程浩大,bat+cmd+vbs总行数: 20330行,总文件数: 544,弄懂十分之一即可。
8、用代码代替所见即所得的操作的能力,比如复制和删除文件列表,用代码实现注册表文件导入导出。
9、搞定老婆和熊孩子干扰的能力。

如果你做不到以上的部分,那么就只能点点鼠标,然后二次DIY,体验不到winbuilder2之强大,掌握不了wimbuilder2的精髓,就这样~~~^_^

        WIMBuilder2代码背后采用了很多开创性或者原创性的技术,比如wimlib,破解drvinst,winxshell,提供了很多系统组件的集成原创性的技术与分析,比如手机连接电脑MTP功能、原生搜索功能 、DWM服务等等,slore为PE界做出了很多贡献,鉴于WIMBuilder2开源免费强大,为了表达对原创技术的尊重与敬仰,因此加入精华帖子。

Wimbuilder2-基于hta/vbs/js/bat的图形界面新的PE生成器 - PE讨论区 - 无忧启动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http://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9685&extra=&page=1

Re:WIN10XPE - 从零开始构建的全功能PE - 第128页 - PE作品发布区 - 无忧启动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http://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1399&extra=&page=128

 

posted on 2019-09-03 00:11  陈晓猫  阅读(50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