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个晚上

昨晚,coolice的女儿满月,请吃饭,随Nuke一起过去了,看到了很多梦寐以求见到的人,
Nuke,Coolice,coolweis自然不用说了,高手,中国第一代的黑客。而且还看到了ADLab的很多牛人,他们都很优秀,新认识了sam,欧阳心,cjj,kcn,大皮球,村长......还有几个兄弟没记住名字。

还记得,昨晚coolice一直大喊,sam,你是我认识的最帅的中国黑客~~~
哈哈,真好玩,昨晚我也豁出命去,陪大家喝了个痛快。大家能在一起,真开心。
能和这么多出色的黑客共事,是我的荣幸!

coolice喝起来很有激情,sam也是,哈哈......Nuke则比较沉默,哈哈。

希望以后还能多些这样的机会,和兄弟们多多喝几杯,开心!开心!

也祝福,coolice的女儿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posted on 2005-12-02 12:44  刘誉儿  阅读(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