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一、我学习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第一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7603
收获:初步了解C语言的相关知识。

第二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657
收获:学习了华氏温度转换摄氏温度的编程,接触markdown语法。

第三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871
收获:学习if else句式和存款利息的编程,以及了解了markdown语法的一些简单知识。

第四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9772
收获:使用for语句循环,加强对markdown语言了解与运用。

第五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9828
收获:了解了函数的定义和调用。

第六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9888
收获:熟悉多分支结构、字符型数据类型和逻辑运算符。

第七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9932
收获:学习了多分支结构switch语句的使用。

第八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9979
收获: 学习并使用while和do-while结构解决问题。

第九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10030
收获:学习了break、continue语法的使用和如何使用循环的嵌套解决问题。

第十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10098
收获:学习循环结构的程序设计,我们选择合适的算法、合理的循环结构,熟练的编写程序。

第十一次博客作业###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19-4/homework/10129
收获:掌握一些函数的定义、调用和申明,熟悉变量的作用域、生存周期和存储类型。

三、自我总结##

1、自己能力提高的同时也收获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但是还是需要及时巩固,还有许多的编程题还有不懂的地方也要及时翻阅资料去弄懂。
2、在后面学习C语言的时候不能很好的跟上老师的步伐,这值得反思,自己应该提前预习才能更好的跟上同学们的脚步。
3、基础知识的掌握在这个学期是做得特别不好,我应该重新回到书本,希望能在寒假期间补回来。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图###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我的假期计划:###

1、从书本开始复习学习过的内容
2、将不会的内容通过上网翻阅书籍形式解决难题
3、提前预习为下学期学习做好准备

我的新学期计划:###

1、每次上课之前提前预习要学习的内容
2、上完课后及时巩固
3、多去图书馆多花时间去学习c语言

我对自己的期待:###

1、希望自己可以熟练的解决题目
2、希望自己可以快并且准确的打出代码

posted @ 2019-12-13 13:42  c刘钰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